3.06.2011

Black Swan


作天, 看了这部电影, 超好看!

内容很精彩, 惊恐.... 也让我了解到芭蕾 (天鹅湖) 的由来..

看完电影, 我和我的朋友们 在Ipoh 逛了半天. 吃吃喝喝....


我的饮料还没来, 那Celyn的 watermelon juice 顶着先....





我的午餐....Fish Fillet.....


我的脸越来越圆了, 怎么办???


与惠敏...




三人行.....







我们的晚餐....


买了很多东西回家.

我的钱包破了很大个洞...... 



3 个星期不能乱花钱........不过还是很开心, 第一次和你们去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