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6.2016

在P5的日子.

P5 Global Integrate 是我工作的公司名. 在这间公司,我只是 一名小小的书记.Office里就只有我,老板娘和老板三人. 其他的七个人就在工地工作.我在公司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人说话, 可是有些话是不能和老板们说的.憋在心里好难受.

这间公司是做集装箱生意,所以我对这些有关的工作不是很熟悉.常常做错好多事情.我的工作是负责: 接电话,估价,买材料,出单,画图,开支票 和算新水.
除此之外,我还要负责马来西亚的事项.
这些工作内容让我很压力, 尤其是追讨债务方面. 有时候还可能要面对老板娘 与供应商的脸色. 感觉好难受,好委屈.

回家和老公说,他总是没当一回事的样子. 我的身心好累. 我需要家人的支持;但他们总是很现实. 只会跟我要钱. 还说我读到大学; 为何要大材小用. 打工的新水又不多. 为了家庭开销;只好省吃俭用。

最近老想着辞职;找个更好的工作。但是想到老板和老板娘那么好;又舍不得。为了将来的打算;还是勇敢的辞职了。对于辞职的前一个月;一直生病拿病假都有点不好意思。最严重的还差点变“独眼龙女”。眼睛差点瞎了;结果我就在病假中告别了老板老板娘。

离开了公司;为前途打算, 还是选择边进修读ACCA;边工作。虽然苦;但还是觉得值得。
希望将来的路是通畅无阻。加油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